阿蒙

真相是真【阿鸣】(Cover 洪卓立) - 小驴

Vanyar梵音:

#迪巴拉的前男友们# #博迪安利向#


莫拉塔—BE,去了切尔西,惨

博格巴—BE,去了曼联,惨

伊瓜因—BE,去了AC米兰,惨

真的有毒。自带be魔咒。


其实我觉得这么多离别中,最戏剧化的还是博格巴。小迪可以说是波霸奶出来的10号,虽然只差一岁,但看着总有种养成感。

奶了一个10号继承人出来可还行?若不是他离开放弃10号,小迪也穿不上10号。


【也因他才成就我,换别人就没结局。】

【没繁花红毯的少年时代里,若不是他,我怎么走过籍籍无名。】

【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,真的同他最默契。】 


有多默契就不说了,你迪唯一一个进球后拥有双人庆祝动作的对象。双鱼座和天蝎座,匹配度百分之百。


【我真的有过思念成疾】 

每年一想念——“我想念博格巴。”

要知道博度假在你文球迷心中差不多和博滑跪一个性质:你怎么能想念一个叛徒?你是不是也不忠诚?


但是你迪依然明目张胆地想念,不知道说给谁听。

“不如你来曼联”

“你快回尤文吧”


【曾躲进了长街寂静,承诺只去有对方的前程似锦。】 

“也许未来有一天我们还能做队友。谁知道呢。”


我很喜欢那个玻璃上倒映阳光透过阴云的午后,波霸说:Dybi,come and watch me destroy the boss. 

【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其实不过万分之一】

(视频链接https://m.weibo.cn/1704111655/4288767424687130 这个一定要看,强烈安利,Dybi这个昵称就是波霸取的,别人都叫Dybala,只有他叫Dybi)


从cp脑的角度,这一对最好的结局是博格巴回尤文和小迪重组双子星。

最坏的结局莫过于拿迪巴拉换回博格巴。

那可真是,狗血淋头,人间惨剧。 



【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】

他还是喜欢不停换发型,好像有无尽的创意。 


【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,

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。】


点播一首#真相是真# 

评论

热度(18)